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抽水女王朱林瑶出什么问题了 来了解事件始末

    香港女富豪朱林瑶是华宝股份与华宝国际实际控制人,被称为“中国香精女王”,还被A股股民戏称为“抽水女王”,在3年内抽水27亿元。近日,抽水女王朱林瑶出什么问题了?为什么被立案调查?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清楚。

    朱林瑶被立案调查
    朱林瑶被立案调查

    1月24日,华宝股份与华宝国际发布通告,于近日收到耒阳市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其决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林瑶女士的违法问题立案调查。据媒体报道,有业内人士称朱林瑶被调查与湖南烟草系统反腐有关,事涉2021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建福腐败案。

    受事件影响,华宝国际、华宝股份股价双双开盘闪崩。Wind数据显示,1月24日,华宝国际总市值蒸发312亿港元;华宝股份市值蒸发了54亿元人民币。针对朱林瑶被立案调查事件,上市公司华宝股份并未对此给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