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新增本土确诊6例无症状16例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病例,加强防控很重要,新疆的疫情值得留意,在1月24日的通报中,新疆新增本土确诊6例无症状16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疆疫情如何
    新疆疫情如何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是要佩戴好口罩的。随着2022年春节临近,大家出行除了要做好个人防护之外,更是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有要求做核酸的话,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

    新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24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6例,为伊犁州霍尔果斯市报告。截至1月24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在伊犁州霍尔果斯市。

    值得注意的是,新疆伊犁州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伊犁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启动应急响应,组织调派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医疗救治和环境消毒消杀等工作队伍投入疫情防控。一是快速进行核酸检测;二是严格环境消毒消杀工作;三是强化社会面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