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不还会冻结银行卡吗 还会被起诉吗

    近两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加速发展,无数网贷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确,网贷有一定的快捷性,可以帮助借款人解决眼前的燃眉之急,但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如果借了网贷,还不上,那么欠网贷不还会冻结银行卡吗?还会被起诉吗?

    欠网贷不还
    欠网贷不还

    网贷不还,贷款公司是没有权利冻结借款人的银行卡的。但是如果申请网贷时有绑定银行卡,网贷公司可能会在借款人授权的情况下,从绑定的银行卡里扣钱还款,但是对借款人其它没有绑定的银行卡是没有办法的。

    网贷不还,贷款公司是没有权利冻结借款人的银行卡的。d但是假如申请办理网贷时有银行卡绑定,网贷平台很有可能会在贷款人受权的情形下,从关联的银行卡里扣费还钱,可是对贷款人其他沒有关联的银行卡是没有办法的。

    如果银行卡被冻结,很有可能便是司法冻结了。

    据悉,如果网贷还不上,可能会被起诉法院判决还钱,另外,不还要承担高额逾期费用。不同的网贷平台会有不同的逾期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