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重庆姐弟坠亡案两被告已上诉 意味着什么

    2020年重庆两姐弟从15楼坠亡事件引发广泛舆论。2021年12月28日,重庆姐弟俩被生父从15楼扔下坠亡案一审宣判,生父和情人均获死刑。据媒体报道,重庆姐弟坠亡案两被告已上诉,这意味着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重庆姐弟坠亡案宣判
    重庆姐弟坠亡案宣判

    在一审判决书载明,被告人如不服本判决,在接到判决书的第二日起十日内,可通过重庆市五中院或直接向重庆市高院提出上诉。1月19日,从权威渠道获悉,重庆姐弟被生父从楼上扔下坠亡案被告人张波、叶诚尘在法定上诉期内递交了材料,提出上诉。

    如今重庆姐弟坠亡案被告人张波、叶诚尘提出上诉,意味着姐弟坠亡案已进入二审程序,重庆市高院会依法对该案进行立案。据了解到,姐弟坠亡案一审宣判后不久,被告人叶诚尘有了一名新的律师,该律师是重庆当地的资深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