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坪山疫情最新消息 病例17活动轨迹曝光

    1月16日,深圳报告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在密接者排查中发现,1例在核酸筛查中发现。其中,新增的病例17属独立疫情,基因测序结果为奥密克戎变异株。同时,该病例活动轨迹公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圳坪山疫情
    深圳坪山疫情

    病例17:女,21岁,龙岗区某公司员工,主要从事境外冷冻化学试剂收发货等工作,居住在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兰一村。1月8日、10日、12日核酸检测为阴性,1月15日在核酸检测中初筛呈阳性,1月16日凌晨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病例17的基因测序结果为奥密克戎变异株,为一起新的独立疫情,其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通报,经初步排查,新增病例近日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龙岗区佳业广场12层、澳门麦记大包(鹏达路店)、鹏达路石磨早餐、五华肉丸汤粉店(鹏达路店)、鹏达路早餐快餐粥粉面、鹏达路道江牛肉店;坪山区红岭小区一巷、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林家烫捞麻辣烫(坑梓店)、中兴路闻天下现切新鲜猪杂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