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推出语音消息暂停续播功能 实用性非常高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据最新消息称,微信推出语音消息暂停续播功能,这个功能有什么用呢?据悉,这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支持语音暂停和继续播放。

    微信
    微信

    时隔两个半月,今天微信iOS版迎来更新,版本号升级至8.0.17,本次更新还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除了前文提到的语音消息发送延迟、用户隐私安全调整、存储空间调整等问题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更实用的功能,即语音已经支持暂停和恢复播放。如果你还没有听完长长的声音,你终于可以再听一遍了。据悉,超过13秒的语音留言可以继续播放。这个功能虽然不是用户要求很高的语音进度条功能,但也非常实用。

    此外,本次关怀模式的更新增加了“阅读短信”功能。打开后,点击聊天中的短信朗读。此外,新消息通知界面增加了“观看视频账号时显示新消息”选项。观看视频账号时,会通过弹窗通知消息,可以缩小视频内容快速回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