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04例 看疫情最新速报

    我们即将迎来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第三个春节,目前国内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04例,涉及哪几个省份?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1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1例;本土病例104例(河南52例,其中安阳市37例、许昌市12例、郑州市3例;天津39例,其中津南区37例、西青区2例;广东8例,其中珠海市6例、深圳市2例;陕西4例,均在西安市;浙江1例,在杭州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随着春节即将到来,全国多地倡导就地过年,各地既须对春节期间疫情传播风险保持高度的警惕和戒备,又须在执行中做到科学、有序和灵活。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