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中环一号封闭检测什么情况?

    资料显示,中环1号(大华新界)为宝山大场老镇改造项目,位于上海真北路4333弄。今日,有网友好奇,中环一号封闭检测是什么情况?对此,“上海发布”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看疫情最新消息。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对于“中环一号什么情况”问题,“上海发布”回复称:根据国家和上海市防控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落实相应的防控措施。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据今天最新通报,2022年1月12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上海报告31例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8例,其中来自美国5例,来自加拿大2例,来自英国2例,来自俄罗斯1例,来自法国1例,来自刚果(金)1例,来自哥伦比亚1例,来自格鲁吉亚1例,来自科特迪瓦1例,来自马里1例,来自瑞士1例,来自塞尔维亚1例。2022年1月12日0—24时,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