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24例天津41例 看最新速报

    这两年来,国内疫情反反复复,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24例,其中天津41例,主要涉及哪几个省份?现在疫情形势怎么样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1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6例;本土病例124例(河南76例,其中安阳市43例、许昌市28例、郑州市3例、信阳市1例、滑县1例;天津41例,其中津南区40例、河西区1例;陕西6例,均在西安市;广东1例,在深圳市)。无新增死亡病例。

    随着春节即将到来,相关正在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场所展开全方位、拉网式督导检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精准防控基石。科学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和商户的疫情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