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要求低风险地区返乡也需核检 并做好健康监测

    俗语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因此不少外出工作的人员,都是想要尽快回到家中的,毕竟回家过年,也是我们十分期待的。但部分地区疫情仍然还是处于严格执行中,而且多个地区要求,低风险地区返乡也需核检的。

    春节疫情分析
    春节疫情分析

    临近春节期间,当然也有部分地区是要求人员就地过年,其中包含北京、南京等多地。北京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中提到,倡导市民群众在京过年,非必要不出京。

    另外,江西省上饶市、抚州市、新余市、赣州市等多地发布的最新春节疫情防控通告均提到,从通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15日,从省外来(返)人员,需要在抵达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不仅需要出示相关的核酸检测报告,期间还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必要的时候自我观察14天时间,希望大家都要遵守相关规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