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俞敏洪博客不代表公司观点 背后有何用意

    新东方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由于双减政策的出台,这对新东方的影响很大,2021年新东方营收大幅度下降。据最新消息称,新东方发表公告称,俞敏洪博客不代表公司观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新东方近况
    新东方近况

    日前,俞敏洪在个人博客中表示对新东方持有信心,与公司同舟共济、奋勇前行才是正道。俞敏洪透露2021年新东方营业收入减少80%,员工辞退6万人,退学费、员工辞退N+1、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200亿元。目前新东方有了东方甄选,俞敏洪表示每天的销售额只有几十万块钱,不过会继续前进的。

    在1月10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发表公告表示,俞敏洪先生发表个人博客文章,包括公司的业务和财务表现,提醒股东及投资者,该等媒体刊物并无获本公司授权及并不代表本公司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