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俞敏洪博客不代表公司观点 提醒股东及投资者

    近段时间不少人都有关注到新东方的发展情况了,因为在2021年双减政策的影响,教培是受冲击最严重的行业,其中新东方因为关停教培业务损失惨重。近日新东方:俞敏洪博客不代表公司观点,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新东方最新公告
    新东方最新公告

    企查查App显示,自2021年7月以来,新东方已成立89家公司,平均每2天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直播服务、文具销售、销售食用农产品等。1月8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公众号发文,谈到了新东方的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东方在港交所发布公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俞敏洪自2022年1月8日起在“老俞闲话”发表的个人博客文章,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公司的业务及财务表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有很多媒体进行报道,新东方公司谨此提醒其股东及投资者,这些内容并不代表公司观点。

    新东方公司市值下跌90%,营收减少80%,员工辞退6万人,退学费、员工辞退N+1(赔偿)、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200亿元。新东方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正在审阅其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的财务表现,会向市场提供该期间的更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