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新增87例本土确诊病例 疫情涉及三地区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了,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目前除了西安疫情,河南疫情也是牵动不少人的心,近日有消息称,河南新增87例本土确诊病例,疫情涉及三地区。我们一起来看看!

    河南新增确诊病例
    河南新增确诊病例

    我国境内部分城市发生了疫情反弹现象,继陕西西安之后,河南多个地区的疫情也出现了大规模反弹。有关河南疫情爆发的源头,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目前已经有了初步的判断。依法防控是战胜疫情的有力保障。

    河南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0日0至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7例,涉及郑州、安阳、许昌。所以在这87例中,郑州市11例,安阳市2例,许昌市74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2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奥密克戎变异株已造成本土感染,加之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加,中国内地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形势严峻复杂。今年冬天到明年春天的这段时间,依然是对抗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的关键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