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赚钱项目有哪些 这几种项目简单易上手

    智能手机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甚至在手机上可以做的赚钱的工作也是越来越多。当然,手机赚钱的本质上还是要你亲身动手操作去赚钱,那么,手机赚钱项目有哪些呢?以下介绍的这几种项目简单易上手。

    手机赚钱项目
    手机赚钱项目

    众包类项目:是手机赚钱比较常见的类型之一,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网友操作这类项目,譬如:众人帮、阿里众包、百度众包等,是业内较为知名的任务众包平台。只要按照任务操作,单价较低,做得越多,收入越多。

    问卷类项目:有很多企业、电商商家经常会发布一些问卷来调研市场,了解市场动态与趋势,了解用户的偏好,为了激励用户填写问卷,就会发放出一些奖励给用户。譬如:赚点、有奖问答、微调查等。问卷任务比较多,现金奖励,适合赚点零花钱。

    直播类:现在有很多人是在手机上进行视频直播、语音直播赚钱的,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做直播不仅可以获得礼物打赏收益,还可以玩转直播带货。目前主要以游戏类、电商类、娱乐类直播为主。目前直播有多种形式玩法,语音视频直播,收入也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