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病例97例:河南60例 看最新速报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新增本土病例79,例,其中河南60例,主要涉及几个省份?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0例;本土病例97例(河南60例,其中郑州市24例、许昌市21例、安阳市15例;天津21例,均在津南区;陕西15例,均在西安市;广东1例,在深圳市)。无新增死亡病例。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总体是平稳的,但是有个别城市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日前,天津再增20例,阳性含有多名儿童。目前,流行病学调查、涉疫人员排查管控、环境样本采集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