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16例河南56例 疫情最新情

    2022年春节即将要来临了,关于疫情方面的问题,全国民众则更是时刻关注着。根据1月7日全国疫情最新情况来看,全国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16例,其中,河南56例,陕西57例,这样的情况更是让人担忧。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月6日0—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7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8例,本土病例11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116例本土病例中,陕西57例均在西安市;河南56例包括:许昌市28例、郑州市26例、洛阳市1例、固始县1例;浙江3例包括:宁波市2例、金华市1例,含2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其中,河南20例,浙江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