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最新身价 中国10大富豪排行榜如何?

    提到马云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是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之一,不少人都有在留意马云的动态,当然也会了解马云最新身价多少了,一般在中国首富排行榜发布之后是很受关注的。中国10大富豪排行榜如何呢?

    马云财富情况
    马云财富情况

    首先要了解马云,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马云财富有多少

    谁都知道,马云曾经是一名英语老师,如今已经成为企业家、慈善家。说到马云的最新身价,福布斯中国官网发布2021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显示,马云目前身价是475亿美元,折算人民币约为3037.76亿,位居世界第25位,财富来源:阿里巴巴集团。

    中国10大富豪排行榜中,位居第一的是钟睒睒,财富值:626亿美元,财富来源:农夫山泉;第二位是马化腾,财富值:612亿美元,财富来源:腾讯;第三位就是马云。后面几位依次排序是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美的集团何享健、碧桂园杨惠妍、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李嘉诚、顺丰速运集团王卫、恒基兆业李兆基、牧原食品秦英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