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新增本土确诊56例 国家卫健委发布最新消息

    目前我国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是少不了的,除了西安疫情之外,近日河南的疫情也牵动了不少人的心,因为在1月7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最新消息中,河南新增本土确诊56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河南疫情最新消息
    河南疫情最新消息

    在1月5日,全国范围内,河南新增病例数已超陕西,全省出现疫情的地区已涉6个地市,其中,确诊病例数快速增长的许昌疫情受到舆论关注。形势异常严峻,地区间传播链尚不明晰,涉疫人员都是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的。

    河南新增确诊病例

    国家卫健委发布最新消息,1月6日0—24时,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7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8例,本土病例116例,(陕西57例,均在西安市;河南56例,其中许昌市28例、郑州市26例、洛阳市1例、固始县1例;浙江3例,其中宁波市2例、金华市1例)。

    值得注意的是,河南新增本土确诊56例已经是河南省连续第二天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超过50例。此前在1月5日,河南省新增本土病例64例,其中许昌市50例、郑州市5例、洛阳市4例、周口市3例、商丘市1例、固始县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