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卫健委主任向流产孕妇鞠躬道歉 后续怎么处理

    近日,西安孕妇在医院门口流产事件引发广泛争议,虽说医院有道歉,但也值得大家深思。西安卫健委主任向流产孕妇鞠躬道歉,那么后续将会怎么处理?相信大家都非常关注,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孕妇流产事件
    孕妇流产事件

    1月6日下午,陕西西安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针对“孕妇在高新医院门口等待2小时后流产”事件作通报,并向流产孕妇鞠躬道歉。刘顺智表示,孕妇流产事件属于责任事故,已经对西安高新医院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在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必须立即就医,呼叫120,西安各大医院的急救通道24小时待命。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1日《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就医的通告》对在哪就医、如何就医、就医流程有详细的规定,建议有需要的市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