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夫妇未直接持股涉嫌传销公司 通过层层协议控制

    张庭林瑞阳夫妇公司涉嫌传销被查处,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张庭夫妇未直接持股涉嫌传销公司,那么背后的持股人和受益人又是谁呢?原来这是张庭夫妇早早就想好的一个退路。

    传销
    传销

    1月2日,张庭夫妇创办的公司因涉嫌传销被查,引发关注。工商资料显示,张瑞阳并非涉案公司股东。律师说,其夫妻是通过层层协议的方式控制该公司。

    此次被查处的公司达尔威也与A股颇有渊源,曾在2017年欲“送子”联姻资本市场,不过在上交所追问下草草终止。

    28日晚,记者查询到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页面还显示“TST的秘密”字样,其中还显示股东包括徐峥、陶虹夫妇、曹格等,张庭系品牌创始人,林瑞阳任董事长。

    达尔威有很多股东,背后有12个股东。其中,其中陶虹位列单一第六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93%,此外,陶虹还100%持股北京最陶然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是达尔威单一第四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