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贝春董事长周晓峰因病去世 他得什么病?

    提起“古贝春”,人们都知道是一种浓香型优质白酒,深受大家的欢迎。近日,古贝春董事长周晓峰因病去世了,一时间引发众人关注。古贝春董事长周晓峰得什么病?关于周晓峰的个人资料简介一起去看看吧。

    周晓峰去世
    周晓峰去世

    近日,中国酒业协会发布消息,2022年1月2日,古贝春集团董事长周晓峰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去世,享年59岁。据了解,古贝春董事长周晓峰曾发表新年献词,可如今却宣布去世,确实让人痛心。周晓峰成就了古贝春、古贝元、国蕴三大中国驰名商标,并使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低度浓香型白酒著名企业”等荣誉称号。

    资料显示,周晓峰,于1964年出生于河北故城,1979年10月参加工作,198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期间取得研究生学历、是高级政工师和高级经济师。曾任武城县政协副主席,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对于周晓峰得什么病,官方并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