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最新消息发布

    随着2022年的春节临近,不少人都想要安心过一个平安、热闹的春节,和家人团聚,但是我国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地区有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在1月3日的消息中,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浙江疫情如何
    浙江疫情如何

    疫情期间,加强防控措施很重要,特别是涉疫人员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或者是隔离等工作的。浙江疫情防控中,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来浙返浙人员、要求旅客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离开的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参照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

    浙江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3日0至24时,新增确诊病例9例,其中宁波市8例、境外输入1例(苏丹输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西班牙输入1例,澳大利亚输入1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

    截至3日24时,浙江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44例(境外输入病例308例)。关于开展宁波北仑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中,为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决定组织开展北仑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检测对象是迎宾路、进港西路以南,329国道以北,岩河以东,创业路第二通道以西范围内所有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