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indle大面积缺货或退出国内市场? 原因是什么

    电子书品牌kindle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该电子阅读器有很多用户使用,提供不少畅销的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等,那么,有消息称,kindle大面积缺货或退出国内市场,这是真的吗?具体原因是什么?

    kindle电子阅读器
    kindle电子阅读器

    Kindle是美国亚马逊公司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也是这一领域的领先者,国内网友调侃其是泡面神器。第一代Kindle于2007年11月19日发布,并于2013年6月7日进入中国,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使用亚马逊Kindle购买、下载和阅读电子书、报纸、杂志、博客及其他电子媒体。

    kindle或退出国内市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国内的Kindle有些异常,官方自营店的Kindle产品大面积缺货,认为这是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的信号。因为Kindle的官方淘宝店现已关店,而其京东官方店也基本无货,难怪网友猜测这是要放弃国内市场。

    至于原因,就是大面积缺货,Kindle电子书现在的情况是店铺都关了,显然并不正常。目前亚马逊官方还没有回应Kindle是否退出国内市场的消息。有网友表示京东店只有1款产品有货,就是658元的入门版Kindle,反正是很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