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禹州全域所有人员只进不出 究竟什么情况?

    2022年1月2日,河南禹州在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经送到定点医院救治。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河南禹州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全域所有人员只进不出,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河南疫情
    河南疫情

    河南省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经过研究决定,需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通告。全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线暂停运营;商场超市暂停除“保障日常生活物资供应之外”的一切经营活动;所有景点、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以及餐厅暂停营业;立即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医疗机构一律不准接诊发热患者;禹州全域所有人员只进不出,中心城区所有人员不进不出等。

    1月3日,河南禹州发布关于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自2022年1月3日起,火龙镇刘沟村、夏都街道华庄社区、夏都街道欧亚陶瓷有限公司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