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使用被咬过奶酪盘被立案调查 究竟是哪家网红店?

    近日,网友爆料,在上海某西餐店迟到被网红咬过的芝士。西餐厅工作人员表示,确实为同一块芝士,但已对咬过的部位进行了切除处理。据最新消息称,餐厅使用被咬过奶酪盘被立案调查,一起去看看吧。

    餐厅被立案调查
    餐厅被立案调查

    近日,美食博主白冰在上海一家餐厅探店,咬一口用来拌面的车轮芝士,而网友爆料在该餐厅用餐时,吃到一款“被咬过”的芝士,和网红视频中为同一块。网友在向店家提出质疑后,一开始店家当场否认。当网友将此情况发布到网上之后,店家却改口了,表示工作人员将白冰咬过的部分切去,并用酒精消毒后继续使用,直至被顾客发现。

    目前,大众点评上的页面信息显示,该餐厅已经“暂停营业”,商家同时在页面发出致歉信,表示涉事商品已销毁。据获悉,这家餐厅叫Italo Trattoria,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富民路。徐汇区市场监管局称,接到网友反映后,立即派员赶赴现场检查。该局已对该店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行为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