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增本土确诊166例陕西165例 看最新通报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关注国内新冠疫情最消息,目前我国疫情形势总体平稳,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增本土确诊166例,陕西165例,主要涉及几个省份?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2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9例;本土病例166例(陕西165例,其中西安市161例、咸阳市2例、延安市2例;山西1例,在运城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山西)。无新增死亡病例。

    目前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本土确诊病例数已破千例,不过核酸检测筛查阳性病例数有所下降。张伯礼曾表示,西安疫情拐点还没有出现,所以还不能掉以轻心。

    随着元旦和春节的到来,人流量加大,这对疫情防控带来一定的困难,有不少地区倡导就地过年。据专家表示,低风险地区没有本地传播病例,没有必要倡导就地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