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荻微电子是中国公司还是外国公司?上市发行价多少

    公开简介显示,希荻微全称是广东希荻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不少人好奇,希荻微电子是中国公司还是外国公司?上市发行价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希荻微是中国公司还是外国公司
    希荻微上市

    据悉,希荻微主营业务为包括电源管理芯片及信号链芯片在内的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涵盖DC/DC芯片、超级快充芯片、锂电池快充芯片、端口保护和信号切换芯片等。IPO前,希荻微不存在控股股东,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戴祖渝,持股比例为26.05%。共同实际控制人是戴祖渝、TAOHAI(陶海)、唐娅,其中戴祖渝和TAOHAI(陶海)为母子关系,前者现年73岁,并从未参与过公司的经营;后者1971年出生,美国国籍。

    据招股意向书,希荻微拟首次公开发行4001万股,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期为2022年1月6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1月11日。目前,希荻微发行价多少暂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