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晨3点在迪士尼排队买玩偶的人 到底有什么魔力?

    数千名游客凌晨时分在迪士尼门口排队买玩偶,甚至有人憋到尿血,究竟是什么玩偶如此有魅力?能让这些人在寒冷的冬天不惜大半夜前来排队?这些凌晨3点在迪士尼排队买玩偶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

    迪士尼
    迪士尼

    12月29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再次冲上热搜。据悉,29日凌晨3点,数千名游客为了购买上海迪士尼公开售卖的“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库存商品,提前在度假区门前排起了长队。因为排队时间长,有人瘫跪下来,大喊“我憋到尿血啊!”到底是什么魔力让上海迪士尼的玩偶这么吃香?

    12月29日凌晨3点,数千名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前排队。大家的目标都很明确,就是要买到“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

    记者联系了一位排队购买这一系列商品的游客。这位游客说,她是早上5点到达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但团队已经在地铁站排队了,抢购完回去自己自闭了2小时。

    在现场,有些人甚至因为排队时间长而崩溃,大喊“我憋到尿血啊”。看到这么多人排队抢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圣诞产品,还是有不少网友抱怨“不懂”“只是个娃娃”。排队的大量游客甚至一度让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难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