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国防部:无安全理由推翻中企租约 来看详细情况

    2015年10月,澳大利亚北领地区政府宣布,中国岚桥集团以5.06亿澳元(1澳元约合0.72美元)获得达尔文港99年的租赁权。如今澳大利亚有关方面和人士想要毁约。据澳国防部审查结果出炉,无安全你有推翻中企租约,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澳推翻中企租约
    澳推翻中企租约

    澳大利亚国防部有关中国企业岚桥集团租借澳达尔文港的审查报告结果出炉——没有任何“国家安全理由”建议澳联邦政府推翻岚桥集团租借达尔文港的合同。这份报告让一些澳大利亚人失望了。

    目前,澳大利亚政府仍在继续审查该合同,但澳大利亚国防部这一审查结果,使莫里森政府介入、甚至推翻该合同的难度加大。中国驻澳大利亚临时代办王晰宁明确指出,达尔文港涉及安全的说法非常牵强,达尔文港运营是一种纯商业运作行为。如果达尔文港租约被取消,我们就必须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