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大闹防疫卡点称2亿生意被耽误 具体情况如何?

    疫情期间,不少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都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尤其是相关人员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的。像是有一些不配合做好防疫的人也有很多,近期就有一女子大闹防疫卡点称2亿生意被耽误,具体情况如何呢?

    防疫卡点闹事被带走
    防疫卡点闹事被带走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为最大限度避免人群流动,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最大力度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和生命安全,大多数地区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协助实施封闭式管理。

    女子大闹防疫卡点情况

    据悉,马上就要迎来2022年的元旦还有春节了,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如果不控制住疫情,可能大家都不能准时回家团圆,所以,每个人都熬遵守防疫制度的。但是就是有人不配合防疫,净是给人添麻烦。12月27日,陕西西安一名女子不配合防疫工作要求外出,遭到拒绝后竟怒砸小区大门,据目击者称:该女子自称两个亿的生意耽误了。

    最终,该大闹防疫卡点的女子被警察赶到现场带走。有网上的视频显示,该女子要出小区,结果被防疫工作人员拦截,劝说其返回,女觉得工作人员刁难自己,就开始发脾气,并且推翻了告示牌,不配合防疫,态度十分嚣张。不得不提醒大家,这种行为应该得到批评,疫情期间,每个人都应该遵守底线,积极配合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