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广告又现模特眯眯眼?网友质疑其故意而为之

    最近三只松鼠因为模特眯眯眼的妆容引发争议,并且引发了一场爱国风波,三只松鼠事件还未平息,奔驰新广告又现模特眯眯眼,不少网友质疑奔驰是故意而为之,那么这些商家如今的审美都如此的另类呢?眯眯眼到底崇尚什么美?

    奔驰
    奔驰

    三只松鼠被网友质疑,广告中模特“眯眯眼”妆的争议仍未平息。27日,有网友发现,奔驰涉嫌在广告中使用“眯眯眼”模特妆引起注意。

    12月27日,@上帝之鹰_5zn放出奔驰梅赛德斯-奔驰在微信朋友圈推广的广告封面,并配文“奔驰的广告,无语”。

    有网友指责“这群人是PUA中国的消费者”,也有网友表示,他们在朋友圈收到这群“眯眯眼”的奔驰广告,“感觉有点刻意”。

    事实上,梅赛德斯-奔驰这条视频广告12月25日就已发表在其微博官方账号上,视频时长50秒,在视频中,奔驰为宣传新车而采用了一男一女两位模特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