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宝是什么 囊括了哪些指数型基金

    在投资市场上,基金、股票等相关产品都备受投资者们关注。其中,用户买入指数宝,也叫投资指数型基金。那么,指数宝是什么意识呢?它还囊括了哪些指数型基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指数宝是什么理财产品
    指数宝是什么理财产品

    指数宝是天天基金网继活期宝、定期宝后,“宝宝系”的第三款理财工具。指数宝优选了8只基金享受费率低至4折、100元起购的优惠,涵盖了沪深300等跟踪市场整体表现的经典指数。

    另外,指数宝还囊括了6只指数型基金,分别是:博时标普500ETF联接(050025)、广发纳斯达克100指数(270042)、景顺长城沪深300增强(000311)、华宝上证180成长联接(240019)、国投瑞银消费服务指数(161213)、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1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