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非疫情防控及保障车辆不得上路 不配合后果很严重

    2天增305例确诊,西安疫情何以至此?西安的疫情,的确是令人难以置信,为何会出现这么多的确诊病例?而目前西安疫情较为严峻,相关的防疫政策,仍然还在严格执行中,明确指出,西安非疫情防控及保障车辆不得上路。

    西安疫情
    西安疫情

    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将会从12月27日零时起,全市进一步提升防控等级,实行最严格的社会面管控措施。要求所有居民,除了参加核酸检测外,坚持不要出门,也不要聚集,全面配合防疫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向流调工作人员隐瞒实情、虚构事实、故意躲藏,拒绝、阻碍调查工作,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有传播风险,以及造成其它严重后果的,将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所以相关的防疫政策规定,大家都要及时去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