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通报火锅吃出避孕套:顾客放入 只为索赔巨额?

    相信很多人在外吃东西的时候,偶尔吃出一些奇怪的东西,心里肯定很不爽。近日,四川乐山网传“火锅里吃出避孕套”事件,第一时间引发众人关注。如今最新通报来了,警方通报火锅吃出避孕套,是顾客放入的,具体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火锅吃出避孕套
    男子火锅吃出避孕套

    乐山警方通报,针对近日网传“火锅里吃出避孕套”情况,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介入调查。经过调查发现,违法行为人胡某前期在市中区某火锅店就餐后对收费价格心存不满,于是在12月18日晚,再次到该店消费,在就餐即将结束时,将事先购置的避孕套放入火锅中滋事,目前胡某因寻衅滋事被刑拘14天。

    据火锅店老板表示,不可能是菜品和锅底的,而且还专门做试验煮避孕套,发现避孕套始终漂浮在面上,一开始不可能发现不了,所以怀疑是有人故意的。剧获悉,胡某半年前曾在一面馆吃出虫,后来获赔500元,怀疑是敲诈勒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