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称中国必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美国地位不保

    普京是俄罗斯总统,从他执政以来,使得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恢复了世界性强国地位。近日,普京在记者会上称,中国必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美国地位很快就不保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经济体世界排名
    中国经济体世界排名

    普京认为,在未来30年内,中国将在经济的各个方面超越美国,并预测美国将失去其在金融和贸易领域的主导地位。如今中国经济按购买力平价计算已经超过了美国。到2035-2050年,中国将超越美国,从所有指标来看,中国必然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普京表示,这些年来,美国利用各种手段企图遏制中国的发展,这是错误的做法,他们必须认识到这一点。普京还指出,中国是俄罗斯的第一大伙伴,并表示我们有着非常信任的关系,这也有助于我们建立良好的商业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