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额度为什么会下降 或许是这些原因所致

    京东白条作为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申请来借款的用户有很多的,可以实现“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但是部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导致额度下降了,那么,京东白条额度为什么会下降呢?我们来看看。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

    据了解,京东白条的额度是根据用户使用情况与消费情况调整,目前暂不支持主动“提额申请”。但是,如果你的京东白条额度突然下降了,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比如个人信用不良、负债率过高、平台提高授信门槛、或者是当用户出现逾期的情况。

    当然,也有可能是用户使用京东白条频率低,那么系统可能会判定用户对白条的需求不大,从而降低用户的可用额度,将额度重新分配给其他用户。所以建议大家,京东白条额度下降之后,后续保持良好的购物行为,不要再违规使用白条,要记得按时还款,有助于提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