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上市是什么时候 有绿鞋机制吗?

    在2021年5月18日,中国移动从纽交所退市。在2021年12月22日,中国移动A股开启申购。有很多投资者好奇,中国移动上市是什么时候?中国移动上市有绿鞋机制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中国移动最新消息
    中国移动最新消息

    中国移动新股信息显示,中国移动申购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中签好结果公布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按照推测,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8-14天内可挂牌上市,有可能是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5日之间上市。

    中国移动此次上市实行“绿鞋”机制,即发行人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股份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绿鞋保护机制可以确保在上市发行的第一个月内,日收盘价至少高于发行价。也就是说,即使投资者不赚钱,他们至少可以确保他们能够按照认购价格顺利退出,至少不会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