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新锂能做什么的 公司简介经营范围一览

    不同公司的发展情况都很受关注,一直以来有色金属行业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投资话题,锂电池概念,热度很高,那么盛新锂能你了解吗?盛新锂能做什么的?该公司的简介是怎么样的?

    盛新锂能公司如何
    盛新锂能公司如何

    盛新锂能公司想必投资者应该不会陌生,是深圳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中(高)密度纤维板的生产与销售、林木种植与销售以及稀土、锂盐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盛新锂能公司简介

    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注册地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目前注册资本7.44亿元。2008年5月23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挂牌上市。主要做的是新能源材料业务,主要是锂矿采选、基础锂盐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少量林木业务。

    盛新锂能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人造板、家私、木材、木制品加工、销售等等。是一家深耕于有色金属采选及新能源、新材料、金属贸易和产业链服务等跨行业多元化的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