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说邹节明是广西人 其总资产有多少亿?

    12月22日午间,桂林三金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邹节明于2021年12月21日因病去世,享年80岁。相信很多人都好奇,桂林三金邹节明是哪里人?为什么说邹节明是广西人?他总资产有多少亿?跟小编一起去看邹节明个人资料简介。

    邹节明资产
    邹节明资产

    资料显示,邹节明,男,湖南常德人,1943年5月生于常德市长青街。对于大家都认为邹节明是广西人,其实真实原因是这样的,邹节明1966年从武汉大学生物系毕业后被分配到了广西桂林工作,参与筹建桂林中药厂,从此在桂林扎根。邹节明因此被誉为“西瓜霜大王”。

    根据公告,邹节明直接持有桂林三金9.05%股权,其中,妻子翁毓玲为一致行动人,邹节明家族合计持有本公司41.80%股权。按12月22日午间收盘市值计算,其家族身家为4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