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新增本土确诊52例 新增多地为中风险地区

    近段时间西安的疫情最为受关注,随着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涉及的相关地区肯定要加强防控措施的。在12月21日通报中,西安新增本土确诊52例,尤其是新增多地为中风险地区,目前西安中风险地区有多少呢?

    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至今已经2年多了,2021年尾的西安疫情,来势汹汹,扩散速度很快。疫情已扩散形成社区传播链,从本轮最早确诊从子牛门诊开始,许多地区连夜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学校基本全部停课等等。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西安新增27个中风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1日0至24时,陕西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3例,其中西安市52例,咸阳市1例。自12月9日以来,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9例(西安市143例、延安市3例、咸阳市3例)。截至12月21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63例,出院447例、在院16例。

    值得注意的是,经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西安新增27个中风险,包括雁塔区、长安区、莲湖区、碑林区、曲江新区、航天基地、鄠邑区、未央区、鄠邑区、灞桥区、国际港务区等等。截至12月22日,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4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