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办信用卡要多久能拿到 需要手续费吗?

    在现实的生活中,大多数人遇到急需要钱周转的时候,都是比较喜欢使用信用卡来解燃眉之急,并且在规定期限还款还能享受免息期的。不过,有些卡友粗心大意把信用卡丢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去补办一张新卡了,那么,补办信用卡要多久能拿到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信用卡补办规定
    信用卡补办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信用卡在丢失后,补办需要时间大约为两个星期,补办流程需要先挂失,再补办。因为是需要信用卡中心把补卡要求发给信用卡制卡部门,由制卡部门制好新卡后,再通过挂号信邮寄给持卡人的,一般需要用2天的时间制卡,邮寄后一周内才能收到卡。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补办要手续费,手续费跟银行与信用卡种类有关,不过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补办的手续费规定不一样。如果用户补办的是白金卡及以上高端卡的话,是可以免费挂失补卡。若是用户补办的是金卡或普卡就是需要收费的,不同的银行收取的费用是不同的,用户需要根据自己补办的级别咨询发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