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的个人征信有问题” 征信修复骗术你中招了吗

    现在是讲信誉的时代,个人征信良好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所以很多人的征信出现问题后,都会寻找各种各样的办法去修复。也因为这样,许多骗子以“你的个人征信有问题”为由进行诈骗,不少人都中招了。

    征信修复
    征信修复

    近日,无锡网民杨先生接到一则陌生来电,对方自称系某支付平台的客服,称杨先生此前在校办理过校园贷,如不及时关闭今后可能会影响到其征信。杨先生在对方的要求下进行转账处理相关问题,最终钱财被骗。

    除了无锡网民杨先生,同样家住无锡的龚先生也被骗。龚先生需要办理贷款,但是他之前因为工作太忙忘记还信用卡,所以有一笔信用卡消费逾期未还记录,导致办不了贷款。

    龚先生找到声称可以帮忙消除征信污点的骗子,并且转给对方两万元,最终龚先生逾期还款的记录依然没有消除,而骗子却人间蒸发了。警方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帮忙修复征信的人,也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