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金条可借款金额是负数 会影响征信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为京东用户量身定制的一个线上现金借贷服务,而且能否开通依据系统综合评估情况,目前不支持主动申请开通。但是有些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遭遇一些奇怪的现象,比如说额度突然为0,那么,为什么金条可借款金额是负数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京东金条平台
    京东金条平台

    据了解,京东金条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也是会随着用户的使用提额或者降额,要是发现可用额度变负数,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有用过临时额度,没有还清;账单产生了息费,或者是分期手续费;系统升级、维护;信用问题;以及提前还款等等。

    因此,只要用户出现以上这几种原因的话,系统就会有可能将你的金条额度降低为零,所以大家发现可用额度变成负数,可以按照上述三种情况进行对照。另外,只要你的可用额度变成负数不是因为逾期被系统降低总授信,这样就不会影响征信,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