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花都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属于什么风险等级?

    据广州市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12月16日最新的疫情通报消息,今日,花都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那广州现在属于什么风险等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2021年12月16日凌晨,在对国际货运航班机组人员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即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经专家组诊断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男,27岁,家住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商业大道90号金联小区C座,系国际货运航班机组人员。12月13日从法国巴黎飞返广州,海关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返回我区住所,12月15日进行例行核酸检测,16日反馈结果阳性。接报后,市、区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对无症状感染者的住家及周边环境进行终末消毒,开展重点区域管控和人员核酸检测,目前无症状感染者家属核酸检测为阴性,家庭环境检测到存在阳性,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广州市卫健委16日凌晨发布的通告,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二版修订版)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同意,自2021年12月16日零时起,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文星酒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广州全域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