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 牢记口诀真能赚钱吗

    【导语】基金算是目前理财市场里面风险相对较小的产品,虽然说基金的收益没有其它高风险的产品高,但胜在稳定,因此也吸引了众多用户购买。不过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需要在基金市场里面赚钱的话,七不买三不卖口诀一定是需要记住的。

    七不买口诀

    1、不买长期盘整的基金:这种类型的股票就算是在大牛市股票大盘走高时依然难以增涨;

    2、不买大除权的基金:国内除权基本上是庄家吸引散户的手段;

    3、不买基金重仓的基金:当市场处于牛市时,许多投资者会跟随机构,所以当机构出货时,股价会大幅下跌;

    4、不买股价暴涨的基金:有时股价会在短期内直线上涨,而且涨幅很大,这样的股票很容易引起回调,从而导致投资者基金被套;

    5、不买重大利好都已经披露的基金:因为利好公布后,消息更灵通的主力资金已经调整了股价,散户知道消息后再投资是高位接手;

    6、不买天量成交的基金:成交量特别大的股票一般都是庄家炒作的手段,股价上涨到一定程度会被认为是操纵的,散户的资金只是给别人做婚纱;

    7:不买出现重大问题的基金:一些上市公司因经营或财务问题而受到中国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警告甚至处罚。此类股票将受到严重抛售,股价下跌非常快。

    三不卖口诀

    1、双管齐下,持股不怕:这种情况大多发生在长期下跌后,股价连续走出两条长影线短实体的k线,这两条k线的最低点几乎相同。双管齐下的趋势意味着多方的抵抗力非常坚定,积极上攻。空方下跌的筹码很快被消化,股价见底的可能性极高,可以继续持有股票等待上涨;

    2、三军会师,看好后市:股价长期上涨后出现回调。此时,基金5、10、30日的三条移动平均线也将从高位移动到低位。当移动平均线粘在低位并呈上升趋势时,基本上是回调结束后继续上升的信号。此时,投资者可以再次介入;

    3、五阳上阵,股价弹升:股价在底部盘整一段时间后,连续出现五条小阳线,表明空方已放弃继续打压股票,市场情绪逐渐恢复,热钱和散户开始逐渐吸入筹码,股价在下一趋势中反弹。

    新手怎么玩基金

    一般新手用户在投资基金时,首先需要选择要交易的平台,开立相应的基金投资账户进行基金投资。

    那么在选择交易公司时,用户最好选择知名度大、规模大、运营稳定的证券公司进行交易

    除了开立基金账户外,用户在购买产品前还需要对自己进行风险评估,然后根据评估结果在自己的风险范围内购买基金产品。如果用户的风险承受能力较小,则不能投资高风险的基金产品,如股票型基金。

    用户在确定交易证券公司和可以投资的基金类型后,需要选择基金。在选择基金时,我们可以首先选择排名适中的经济进行投资,并查看相应的基金经理简历、历史业绩和基金历史数据,以便对基金进行基本判断和理解,切记不要盲目购买。

    温馨提示:虽然说基金风险很少,但我们理财还是需要谨慎。

    相关阅读:支付宝低风险基金保本吗基金从业资格证有用吗什么是基金赎回有固定的存续期是什么基金基金什么时候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