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可以办理ETC吗 需要什么条件?

    其实好多车主为了上高速方便,都会选择安装ETC的,这是不停车收费系统,走到收费站时自动识别,自动扣费,大大降低了收费过程中所耽误的时间。不过问题来了,有车主问中国银行可以办理ETC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中国银行ETC
    中国银行ETC

    现在有很多银行都推出了ETC,而中国银行是ETC大军中的一员,凭借自身的实力在ETC市场也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也就是说,中国银行是可以办理ETC的,不仅线下可以办理,线上也可以办理,并且还会赠送OBU。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中国银行办理ETC的时候,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比如持有中国银行的银行卡或者是信用卡,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证明文件去银行或者网上申请即可。不过,中国银行ETC可以绑定银行卡也可以绑定信用卡,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