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人牙膏将改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好来 究竟有何寓意

    相信很多人知道黑人牙膏这个品牌,也使用过黑人牙膏。由于黑人牙膏带有歧视行为,所以黑人牙膏只能选择改名。据最新消息称,黑人牙膏将改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好来,具体有何意义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黑人牙膏改名
    黑人牙膏改名

    12月14日,黑人牙膏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DARLIE将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代替“黑人”名称。更新后的“DARLIE好来”品牌全线口腔护理产品将于2022年3月左右陆续推出市场。同时在深耕牙膏基础上,致力于成为全方位口腔护理产品的研发。

    据了解,黑人牙膏改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好来,官微解释品牌寓意为“美好因笑容而来”。资料显示,黑人牙膏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最早于1933年由宁波商人严柏林、严中立兄弟创建于上海,工商信息对应好来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