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怎么理财 有哪些好的建议?

    现在不管是有钱还是没钱的,都学着去理财,那么当你有5万元怎么理财呢?其实5万元可以选择的理财方式有很多,比如银行储蓄,或者购买基金等等,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理财
    理财

    1、首先要判断自己的风险类型,因为不同的人性格不同,风险承受能力也不同。如果您购买的金融产品的风险超出您的心理承受能力,当您看到价格波动时,不仅会影响您的心情,更重要的是您会做出错误的判断。甚至追逐起起落落,屡屡失败。一般来说,风险分为三种:保守型、一般型和激进型。

    2、那你就需要培养自己的良好心态,摒弃一夜暴富的贪欲,长期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稳定获得复利的红利,上市公司的业绩才是正确的概念。长期持有基本面良好的稳定资产。

    3、然后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购买理财产品。激进型:剔除6个月的日常开支,剩余资产50%用于购买股票、基金,剩余资产用于购买货币基金;普通型:除6个月的日常开支外,剩余资产30%用于购买股票,20%购买债券,其余用于购买货币基金和定期存款;保守型:除6个月的日常开支外,其余资产购买货币基金和定期存款。

    4、另外,1-2年内用不完的钱,不建议投资理财。比如准备在职研究生学习,近期举办婚礼,装修房子等等,因为投资理财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资金投入的封闭期可能暂时不提现,也可能有浮动亏损,提现就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