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升级多项员工福利 主要包括这些方面

    阿里巴巴是中一家提供电子商务在线交易平台的公司,是全球最大零售商之一。大家都知道,在阿里巴巴工作福利待遇很好。据消息称,阿里巴巴升级多项员工福利,主要包括哪些方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12月14日,阿里巴巴在内网公布了多项针对员工关怀的“暖心计划”,响应国家号召延长产假、新增育儿假,每年有7天全薪陪伴假、子女三周岁以内10天育儿假、20天全薪长期服务假。据公告称,该假期的目的是希望员工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除了新增上述假期外,阿里巴巴还将员工每年的集体出游费用提升至人均1200元-1800元/年。同时,为员工新增每月800元-1200元的交通补贴,鼓励绿色错峰出行。此外,阿里巴巴还将试行灵活办公制度,允许员工每周最多一天可自由选择办公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