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有额度借不了是什么原因 具体原因揭晓

    套路贷和高利贷的平台太多了,所以申请网贷一定要找靠谱的平台。据了解,360借条平台还算靠谱,吸引不少人申请贷款。可是,有网友提出,360借条有额度借不了是什么原因?这的确令人觉得奇怪,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具体原因吧!

    360平台
    360平台

    360借条是360数科(原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360借条上日利率最低为0.027%,按照这个利率计算,借1万元1天的利息为10000×0.027%=2.7元。

    据了解,很多网贷平台的贷款利率比较高,甚至高达35%。虽然没有违规,但确实令人难以接受。在360借条申请贷款,利息支出少很多。可是,有部分用户看到有额度,却没有申请贷款成功。据了解,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不符合放款要求:虽然有很多人在提出申请以后,都成功获得了授信额度。但实际上授信额度是实时变动的,如果说不符合放款要求,那么有额度也是不下款的。

    2、风控更加严格:网贷风控变严格是一个已知的事实,比如一些网贷需要抢额度,也是风控严格的一个手段。虽然360借条只需要填写一些基本资料就可以获得授信额度,但资本资料对于风控系统来说,评估的风险性是比较高,因此有额度也就不了。

    3、放款量有限制:小贷行业业务都在收紧,每天的放款量不可能是无限的,多个申请人同时申请,系统只会给资质最好的用户完成放款,而资质一般的用户基本就很难下款。

    4、放款额度过大:有的用户授信额度是多少,就申请放款多少,这种情况放款失败就是因为申请的放款的额度过大。通常放款额度为低于授信额度的一半是比较保险的,毕竟申请的是个人信用小额贷款,动不动就申请上万的额度,又只填写一些基本资料,这种情况风控系统是不会通过的。